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海未生贺(all海)

呀,虽然上次的花丸生贺没赶上,但是这次的海爷生贺绝对要赶上,祝海爷生日快乐!同时也祝自己生日快乐!还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ノ❤

(绘海)

【部室】

绘里(推开部室的门):海未原来你在这里啊,我找了你很久了

海未:啊,是绘里啊,找我有什么事吗?是关于歌词吗

绘里:不对哟~是关于你的(眨眼)

海未:诶?关于我的吗?

绘里(拿出礼物):没错,海未,祝你生日快乐!

海未:啊,谢谢,我可以拆开吗?

绘里:当然啦

海未(拆开包装):原来是巧克力啊,谢谢绘里了

绘里:不用谢啦,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礼物送到了,那我就先走喽

海未:好的,麻烦你了

(海希)

【走廊】

希(袭胸):海未酱最近胸好像有变大嘛

海未(脸红):破廉耻,希快放开我

希(放手):可是咱还没抓够啊

海未:好了,希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希:有哦(拿出礼物),海未酱生日快乐!这是咱准备的生日礼物

海未:非常感谢,那我先拆开来了

希(点头):没问题哦

海未:诶?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

希(得意):哼哼,没有什么是塔罗牌不知道的,而且我还知道你要它干什么

海未(脸红):真是太感谢了

希:既然要感谢我的话……就再尝尝咱的龙爪手吧

海未(大喊):破廉耻!!!!

(海妮)

【二年级教室】

妮可(站在二年级教室门口):啊,终于找到了,海未!

海未(抬头):是妮可啊,有什么事吗?

妮可:没事怎么可能来找你,真是的……(拿出礼物)呐,祝你生日快乐

海未:啊,谢谢,我可以拆开来吗

妮可:嘛……随你便

海未(拆开):是护腕啊,谢谢妮可

妮可:嘛……嘛,毕竟你是弓道部的,所以就给你个护腕当生日礼物了

海未:真是有劳你费心了

妮可:这倒没有,午休快结束了,我先走了

海未:好的

(花海)

【中庭】

花阳(慌张):海海海未前辈

海未:怎么了花阳,还有我们不是说好了,前辈禁止吗

花阳:对对对不起,我太紧张了……呼,海未酱生日快乐(拿出礼物)

海未(摸头):谢谢你了,花阳,我可以打开吗

花阳(点头):嗯……嗯

海未(打开):是羊驼抱枕啊,谢谢花阳

花阳:嗯……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海未酱需要什么,所以只好送了自己喜欢的

海未:没关系,我已经很开心了,谢谢你的礼物

花阳:嗯,那我先去找凛酱了

海未:好

(海凛)

【操场】

凛(大喊):海未酱!!!!!!

海未(回头):是凛啊,花阳再找你哦,你怎么在这里

凛(快跑到海未身边):我也在找花阳亲啊,不过既然碰到海未酱了,那我就

海未(疑惑):???

凛(拿出礼物):海未酱,生日快乐!!

海未:原来如此吗(小声),谢谢

凛:嘿嘿,既然礼物已经送给海未酱了,那我就先去找花阳亲了

海未:嗯

(海姬)

【钢琴室 】

海未(推门):真姬,我在新曲这方面有几个问题想找你讨论一下

真姬:比起这个,不应该有更重要的事吗

海未:是说歌词吗?关于这个……

真姬:才不是啦,是这个(拿出)祝你生日快乐

海未:啊,谢谢,我可以打开吗

真姬:爱,爱怎么样随你自己啦

海未(拆开):啊,是一个水晶球啊,谢谢真姬

真姬:嘛……你喜欢就好了,而且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新曲子先放放吧

海未:那,我先去学生会了

真姬:嗯

(果海)

【学生会室】

海未(推门):打扰了

穗乃果:海未酱~~~生日快乐!!!!

海未:穗乃果不要闹了,学生会长的工作做完了吗

穗乃果:呣~~~海未酱好严肃,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哦,应该开心一点才对

海未:如果穗乃果你把该做的事情做完,我才会开心

穗乃果:好过分啊,把穗乃果说的像小孩子一样

海未:你要是不用我和小鸟帮你善后,我才承认你不是小孩

穗乃果:呣,算啦,(拿出)海未酱生日快乐

海未(拆开):果然是馒头吗(小声)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了

穗乃果:嘿嘿,海未酱的生日我可不会忘哦

海未:礼物送完了,开始工作吧

穗乃果:诶~~~怎么这样

(海鸟)

【小鸟家】

小鸟:海未酱生日快乐

海未:谢谢小鸟,这一天下来大家都送了礼物给我呢

小鸟:诶!都有些什么呢

海未:有绘里的巧克力,希的发卡,妮可的护腕,花阳的抱枕,凛的玩偶,真姬的水晶球,穗乃果的馒头

小鸟:果果还是送馒头给你吗

海未:嗯,看来穗乃果这个送馒头的习惯改不了了

小鸟:可是话说回来,希酱为什么要送发卡给你呢,海未酱你明明不可能用发卡

海未:是为了给你的

小鸟:诶?给我吗

海未:嗯,因为我看你之前的发卡坏掉了,所以在想要不要去买一个新的给你,然后希就送给了我这个

小鸟:海未酱,谢谢你。那接下来,就该是小鸟的礼物啦

海未:小鸟的礼物是什么

小鸟:小鸟的礼物就是——把小鸟自己送给你

海未:诶?!

小鸟:海未酱……夜还很长呢

OK,这次终于赶上了海爷的生日,虽然写的不怎么好,但还是希望大家凑合食用,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最后再说一次:祝海爷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