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游戏体验极差!!!!

几个小时前和三个朋友一起开语音玩儿第五人格,破天荒的在红教堂遇到了一个杰克,还是有玫瑰手杖的(隐身以后有花瓣飘落),然后问题就来了,关于杰克隐身的这个问题,本人玩的是园丁,怎么说呢?红教堂这个地方对我来说简直有毒,我开局在一个狂欢之椅旁边,身为园丁当然要拆椅子对不对?所以我愉快的拆起了椅子,刚开始拆,快到一半了,杰克就来了……而且我刚准备跑,我记得他好像就带了一个闪现来砍我(一刀秒啊一刀秒),后来我和他围着一块板子绕了几分钟,结果就直接把板子踩碎了,然后继续来追我,还开了隐身buff(因为我之前自愈活过来了)继续追我,空军打算来救我,被砍了一刀,剩下的魔术师和律师在摸电机,最让人生气的是,杰克砍死我之后不是公主抱然后飞机票,而是一直守在我旁边,不让队友救(队友来了就把他们吓跑,怎么都不追),也不让我爬走(就是我往哪里爬,他就在哪里挡着我),最后我的队友看救不成了,我也就跟他们说赶紧走吧,门都开了,最起码还能赢。等我的三个队友走了,我也快把血都放完了,就在这个时候,杰克一个公主抱,然后把我放到椅子上上天了……我@%#%#@#%我只想:游戏体验极差!!!!!(メ`[]´)/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