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刚刚玩了一局第五人格,遇到了三个冒险家和一个医生,作为佛系监管者,果断杀三放一啊!在我杀完了三个冒险家后,医生一感觉有心跳,就蹲下来躲树后面,然后花式绕着转,我都站她背后了,还是不跑,就一直蹲着,把她抱到密码机前面就跑,后来我把她抱到密码机附近,然后等她自己挣脱,蹲下来之后,我走远了,她才去破译,我真是emmmmmmm。然后破译完密码了,我想抱她去门口,结果她看我一来,就在箱子旁边一蹲……然后也不跑,抱她去门口就挣脱,然后跑路,我就这么跟着,然后看她翻板子,就在她把我甩掉了的那一瞬间,我以为她跑去开门了,结果又蹲下来了……放到地窖上就跑,就在一棵树后面蹲着,我真是emmmmmmmm。你个医生又不开门又不跳地窖是要闹哪样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