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求助:完全不敢向我喜欢的人表白怎么办

*这回写的是鞠黛,是濑名的点文,写的不好请见谅,因为想不出脑洞了

*可能夹杂其他我喜欢的cp,有南梨,曜善,花露,不喜勿看谢谢

*主鞠莉视角,并且是贴吧的格式,而且可能會有錯亂

*请不要吐槽网名谢谢

*文笔并不咋滴

[鞠莉视角]

1L 楼主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如题,我该怎么办啊!完全不敢向D表白!额,这里称我喜欢的人为D,我和D还有K是青梅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但是我中间与她们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了一段时间……等我再次回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喜欢她很久了,虽然平时有各种皮肤接触,但是完全不敢表白啊啊!!我该怎么办!

2L

哇,前排留影!楼主你的马甲有点眼熟啊……

3L

板凳!第一次抢到板凳诶,话说我也觉得楼主的马甲有点眼熟啊……

4L 最喜欢蜜柑了

哇哦,mary你居然喜欢dia,完全看不出来啊

5L

等等……楼上难道是chika吗?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

6L

这个楼里竟然出现了chika队长!楼主怕不是小原势力哦

7L 楼主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chika你好啊……话说没有任何人给点有用的意见吗!!

8L 内浦扛把子

mary你冷静一点,你为什么不来告诉我呢?我可以帮你啊

9L

等,楼上的马甲……是之前楼主提到的K啊!啊啊啊啊,这个楼太神奇了!

10L 楼主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emmmm,还是算了吧……找你个大木头帮忙,还不如直接强上好吗

11L 内铺扛把子

嘿,你说的太过分了吧!我都已经向riko表白了好吗?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12L 鸡蛋三明治

kanan你不要在这里说出来啊///

13L 软脚船长

没什么好害羞的啊,我刚打算告诉你们我和yoshiko在一起了

14L 堕天使

you你闭嘴啊!这是什么好炫耀的吗!!还有要叫我yohane!

15L 读书人

yoshiko你现在肯定在脸红,我和ruby今天可是看到了表白现场zura

16L 偶像厨

就是说啊,yoshiko能和you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肝吧露比!

17L 堕天使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闭嘴啦!所以说为什么你们会看到啦!!

18L 偶像厨

ruby只是和hanamaru一起吃午饭而已

19L

可怕,这个楼里都是大佬吗?萌新瑟瑟发抖

20L 楼主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我不想看你们秀恩爱啊啊啊!谁能帮我想想办法啊!

发完这条消息,鞠莉关上了手机走到了阳台,看着黛雅给她发的最后一条信息竟然还是督促她早点睡觉,不要熬夜,突然就笑了出来,“我们两个人的性格明明是相反的,可是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呢?”这时鞠莉突然感觉到手机的震动,“可能是有人回复我了吧……”鞠莉一边这么想,一边打开了手机,结果发现是有人私聊了她,于是在心里感叹居然有人会帮忙

紫色是本命色

你好,我看到了你的求助贴,所以来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老天啊,谢谢你,真的是帮大忙了,我正烦恼着呢

紫色是本命色

没关系的啦,介意我问你几个问题吗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完全不介意,问吧问吧

紫色是本命色

既然这样的话,我想请问你是为什么不去表白呢?真的是因为不敢吗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虽然的确有点不敢啦……但其实我更怕她对我的看法,我之前不也说过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吗?但是我们都是女生,我怕说出来之后连朋友都做不了,所以就没表白

紫色是本命色

那么第二个问题,你帖子里的那些人都是一个团队的吧,我记得你们是当下很火的学园偶像Aqours,分别由一年级的津岛善子,国木田花丸,黑泽露比;二年级的高海千歌,渡边曜,樱内梨子和三年级的小原鞠莉,松浦果南,黑泽黛雅组成,并且都是女生,而且据目前情况来看,你是三年级的小原鞠莉,而你喜欢的人是同为三年级女生的黑泽黛雅,对吗?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嗯……大概就是这个情况,我因为在意她对我的看法而没去表白

紫色是本命色

你真的在意的只是她对你的看法吗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嗯,因为你也看到了帖子里我们团队里的其他情侣,所以我不担心别的

紫色是本命色

你有尝试过向她表白吗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有的,但是dia她太死板了,每次我和她表白都只是敲了一下我的头然后说“不要开这种让人误会的玩笑”,接着就不了了之了

紫色是本命色

原来是这样啊……如果你喜欢的人知道了这件事,你会怎么办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既然都知道了……那我就死马当活马医,直接表白好了!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额,你好?你还在吗?

鞠莉很疑惑,非常的疑惑,为什么这个ID名为“紫色是本命色”的人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仿佛是她认识了很久的的人,但她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正常情况下,她所熟识的黛雅早就去睡觉了……可是事实上并没有像她想的那样

[黛雅视角]

内浦扛把子

dia,睡了吗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没有哦,怎么了kanan

內浦扛把子

那个……我想问下,你对mary是怎么想的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怎么想的?当然是最好的朋友啊!我们三个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我还会怎么想

內浦扛把子

这样……吗?你对mary有没有别的感觉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别的感觉……你是说她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吗

內浦扛把子

不是啊!是问你喜欢mary吗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喜欢啊,为什么会问这个

內浦扛把子

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啊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那是哪种喜欢

內浦扛把子

是那种……那种想和她上床的喜欢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诶?!

內浦扛把子

虽然是有点直白,但是只能这么问,不然dia你肯定不会懂的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该说不愧是kanan吗……

內浦扛把子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再感慨啊喂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我……我也是喜欢mary的啊!只是我不愿意承认而已

內浦扛把子

为什么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因为我和mary完全是相反的两种人啊,我们的性格差太多了

內浦扛把子

但是我们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的,肯定没问题的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kanan你说的也不是没道理,但是已经很晚了,早点睡吧

內浦扛把子

既然这样的话……好吧,晚安,dia

钻石头的大和抚子

kanan晚安

关上手机后,黛雅开始认真的思考起了自己对鞠莉的感情,“虽然果南说的没什么不对,但是啊……”说着便换上了自己的小号,还翻出了与鞠莉的对话,“你真的会认真的对我说出‘我喜欢你’这几个字吗?”

[第二天中午]

“kanan,我来找你吃午饭了!”梨子在三年级的教室门口对刚出来的果南说,“今天的午餐有裙带菜,快走吧。”

“明白!我的女朋友小姐~”果南亲了一下梨子的脸颊

“这……这里有人啊!笨蛋!”梨子羞红了脸对着果南抱怨道

“有什么关系啦~走吧!”果南拉起了梨子的手,走向天台

[教室内]

“oh my god!我觉得我离瞎子就差那么一点了!”鞠莉一边吐槽一边喝咖啡

“深有体会……”黛雅接完话后喝了口茶

“话说dia,我跟你说件事啊”

“什么事?mary”

“你可要听好了!接下来的话我就说一遍,但我是认真的”

“嗯”

我喜欢你

“我也有件事要告诉你,而且很认真”

我也喜欢你

“真的?!那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我當然願意了,鞠莉桑”

“但是啊……”

“我已經不在了哦”

十分抱歉這篇文寫的很垃圾,因為直到我還在寫“我也喜歡你”的時候,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好,直到半個小時前的事讓我大受打擊,所以也寫不出來選擇直接結尾,還甚至換了繁體,十分抱歉影響閱讀,所以稍微解釋一下:黛雅早在鞠莉猶豫不決時死亡,而黛雅視角其實是黛雅的靈魂在回憶,第二天開始就已經是鞠莉的幻想了……就這樣吧,抱歉
@濑明_过激獭厨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