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论我的女朋友有多可爱

*cp为天马组,可能会掺有稀有苹果

*私设学生而且ooc,RD第一人称视角请注意

*含有各种吐槽,包括本人自己的,写的还比较乱

*文笔超级渣,纯发糖,一点刀都没有

*不喜勿看

众所周知,我就是那位当初制造了彩虹音爆并且顺带(RR:喂)救了马的,还拯救过小马国数回的,大名鼎鼎的Rainbow Dash,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一下Fluttershy有多么的可爱!

先介绍我女朋友的厉害之处:首先,她会照顾动物,并且与动物交流,对话,这些都不是问题,而且她还能让一头凶残的棕熊变得温顺,她还曾经让一头发了疯的蝎尾狮冷静下来;其次,她会瞪眼大法,她还曾经解救了被一个什么奇怪的东西石化了的Twilight,也让童子军的三个小家伙超级崇拜她,但是一定没我酷,毕竟她简直对人温柔的不像话,我还真有那么一点吃醋……咳咳咳,跑偏了。总之我女朋友Fluttershy超级厉害!

我们的日常:Fluttershy上课认真听讲(RD:我女朋友可是学霸,只是运动神经不太好),而我上课要么在睡觉,要么在发呆,要么就是盯着Fluttershy的侧脸看一节课,不得不说我女朋友长得是真的好看,柔软的淡粉色长鬃毛,宝青色的眼睛,还有着长长的眼睫毛,而且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看了就会让马激发起保护欲……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女朋友可是被星探选中过的,可见她有多么好看……emmmmm,抱歉又跑题了,我女朋友实在是太完美了以至于我不得不好好的炫耀(划掉)介绍一下(AJ:所以说好的我和Rarity的出场呢 RD:等我说完Fluttershy)。

接下来炫耀(划掉)介绍一下我们的关系,我和Fluttershy从小一起长大,还一起参加过飞行训练营,可她因为胆小的性格经常被那三个臭小子欺负,于是我就经常站出来为她主持公道,直到那一回,我又一次为了保护Fluttershy和他们打了起来,最后那个领头的小子说让我和他们三个比赛,只要我赢了,他们就不再欺负Fluttershy。我当然答应了!毕竟为了我未来的女朋友!(划掉)于是整个飞行训练营的马都来看我们比赛,我觉得结果肯定是我赢,毕竟我可是要比那三个臭小子还要酷20%!可是马能想到那小子犯规!!但是最后还是我赢了,并且创造出了彩虹音爆!还帮我现在的朋友们获得了可爱标志!

说到我的朋友们,就该说说那个一直和我比赛的Apple Jack了,别看她是诚实元素拥有者,她在表白之前可是怂的一批,你问我和谁表白?当然是那个嘴里三句不离时尚的Rarity,明明喜欢了她那么久,还不敢表白,结果有一集……不对,有一回Rarity看中了一个写小说的,一个,长得真心不怎么样的……书呆子?讲真我开始怀疑Rarity的审美了(AJ:喂!你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然后那个书呆子还喜欢Apple Jack,可是Apple Jack喜欢的是Rarity,那个书呆子自然没戏,可是Rarity就不一样了,她那时候还不清楚自己对Apple Jack的感情,但是却把自己吃醋归结为自己嫉妒Apple Jack被那个书呆子喜欢,虽然那集我好像没出场,但是我简直emmmmm了,我该怎么说?就是那种,那种……特别想直接冲上去大喊一句:“Apple Jack你能不能别那么怂!表白啊!”的感觉,但是事实上我没法这么做,因为我还没对Fluttershy表白……(捂脸)但Apple Jack后来因为看到Rarity不断的想引起那个书呆子的注意,而且还不惜弄脏自己,所以果断决定表白……说真的当时的Apple Jack简直木头的要命,虽然喜欢Rarity但是完全看不懂空气,连Rarity吃醋都没看出来,当时空气中弥漫着的酸味真的没闻到吗?你是傻的还是木头?我真的看着都急!(水:我看着你和Fluttershy也急好吗!)

当Apple Jack表白的时候我都懵了(m3:我们也懵了)然后我就很不服气了,凭什么那个大木头都比我先表白,明明比我还怂!接着就是我不甘示弱的对Fluttershy表白了,然后除了Apple Jack和Pinkie Pie,大家都懵了。别问我为什么Pinkie Pie没懵,我估计是她的萍琪预感料到了,但是至于为什么没料到Apple Jack喜欢Rarity我大概也猜到了,多半是因为Apple Jack太木了吧……

让我们把话题掰回来,刚才不是说了我对Fluttershy表白了吗?现在我来说一下她的反应:Fluttershy满脸通红的看着我,然后话都说不清了,一直在脸红,接着出现招牌动作,用她自己的淡粉色鬃毛捂住自己的脸……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这就是我老婆(划掉)女朋友看见没有!看我老婆(划掉)女朋友多可爱!之后她就弱弱的问我:“Daish……你是,认真的吗?”于是我就超级严肃的大声喊出来:“当然了!我喜欢你好久了!请做我老婆(划掉)女朋友吧!”(m4:搞什么鬼啊喂!当我们不存在吗!)接着Fluttershy就把脸露出来超小声的回答我:“我,我愿意,Daish……”然后我就直接抱着我可爱的女朋友飞上天转圈圈……

故事到这儿也差不多快完了,但是临走之前我还是要说一句:“我女朋友真TM可爱!”(竖拇指)

那个……这是第一次写关于小马cp的文,请多多指教!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提意见!而且推荐一下天马组的群240343135,欢迎喜欢天马组的大家加入www

评论(4)

热度(2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