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曜梨大家庭(2)

呀,拖更这么久真的对不起,但是该来的总会来,而且上篇小说关于性转的问题好像也没有多少人回答,所以,在有人回答之前我是会一直问下去哒(◦˙▽˙◦)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文吧

【星期六】

梨子(亲了一下曜的脸):曜酱,该起床了哦

曜:嗯~梨子酱醒的这么早啊!早上好

梨子:早上好,可是,曜酱,你今天不是要去游泳馆教人游泳吗

曜:啊!糟糕了,我忘了,现在不会已经迟到了吧Σ( ° △ °|||)︴

梨子:这倒没有哦,我记得,曜酱你是八点半去游泳馆吧,现在才6点哦

曜(一把抱住梨子):哦~谢谢梨子酱啦(◦˙▽˙◦)

梨子(脸红):曜酱,别这样啦,赶快起床吧,我先去准备早饭了

曜:不用这么着急啦,现在不还早吗?让我们,做点别的事吧(一把拽过梨子,压倒自己的身下)

梨子(捂住脸):不行啦,会吵醒孩子们的(*/ω\*)

曜:哦?那梨子酱你忍住不就好啦……还是说,梨子酱你忍不住要叫出声

梨子:曜酱……坏心眼,明明以前是个木头的说(小声)

曜(很耳尖的听到了):还不是因为梨子酱太可爱了,所以我才想把你据为己有,不让别人看到

梨子:曜酱,说这种话太犯规了……但还是不行,孩子们马上就要起床了,会被发现的……但只要曜酱听话的话,晚上我可以任你摆布哦

曜:真的吗?那我们说好了

梨子(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曜的嘴):嗯,说好了

曜(看着梨子坐起来):那我帮你一起准备早饭吧

梨子:嗯,那你快点从床上起来吧

曜:Yosoro!

【厨房】

曜:梨子酱,早饭吃什么啊?

梨子:煮鸡蛋,烤面包还有牛奶

曜:梨子酱你还真的是很喜欢煮鸡蛋啊

梨子:因为很好吃……对了,曜酱,孩子们好像还没起床吧

曜:是哦,那我去叫醒她们吧

梨子:我和你一起去

【黛雅房间门口】

梨子(敲了敲门):黛雅,起来了吗

黛雅:啊,父亲母亲早上好desuwa

梨子:早上好,原来黛雅你起的这么早吗

曜:是的哦,黛雅一直都起这么早,上次还帮我叫醒大家呢

梨子:诶,黛雅真是了不起呢

黛雅:也,也没有啦

梨子(摸了摸黛雅的头):那黛雅,你就直接去客厅吧,等我和曜把大家叫醒之后,就可以吃早饭了

黛雅:好的desuwa(走向客厅)

曜:接下来就是果南了,不过应该可以把鞠莉一块叫醒

梨子:为什么?

曜:因为鞠莉总是喜欢跑的果南的床上去,和她一起睡

梨子:这样啊……(°ー°〃)

【果南房间门口】

曜(推开门):果南,起床了吗

果南:啊,老爸早

曜:早哦

梨子(看到一抹金色):是真的啊(小声)

果南:啊,老妈也早

梨子:嗯,早上好

鞠莉(坐起来揉眼睛):Why so noise……

果南:鞠莉!!!!你怎么又到我床上来了Σ( ° △ °|||)︴

鞠莉(一把抱住果南):不要在意啦……啊爸爸妈妈早上好

曜梨:早上好

梨子:快点起床了,黛雅已经在客厅等着你们了

鞠南:好!

果南:话说,鞠莉你放开我啊啊啊(。ì _ í。)

鞠莉:才不要

梨子:原来她们俩这么能闹的吗

曜:是吧

【花丸房间门口】

梨子:花丸,起来了吗?我进来了哦

花丸:爸爸妈妈早上好zura

曜梨:早上好

梨子:花丸真是爱学习的好孩子呢,一大早就起来看书

花丸:看书只是丸子的兴趣爱好啦zura

曜:真的是爱学习的好孩子呢

梨子:花丸也先去客厅等一会儿吧,等叫醒大家后就可以吃早饭了

花丸:zura!(走向客厅)

梨子:花丸也是很让人省心的孩子呢

曜:对吧!而且花丸还能阻止善子中二

梨子:果然是很让人省心的孩子呢

【善子房间门口】

梨子(敲了敲门):善子,我进来喽

善子:是夜羽!(坐起来揉了揉眼睛)跟你说多少次了,总是记不住……啊!是妈妈爸爸啊!早上好!我还以为是花丸姐来叫我起床呢

梨子:早上好,快点起来准备吃早饭吧

曜:花丸也已经在客厅喽

善子:好!(跳下床穿衣服)那我先去找花丸姐了(跑向客厅)(=^▽^=)

梨子:不要跑啊!真是的,怎么一提到花丸,这孩子就这么起劲

曜:没办法,因为善子也很喜欢花丸啊

梨子:是啊

【露比房间门口】

梨子(敲门):露比,起来了吗?我进来了哦

露比(揉揉眼睛坐起来):啊~爸爸妈妈早上好

曜梨:露比早上好

露比:已经到起床的时间了吗?露比……露比马上起来(下床)

梨子:快去洗漱吧,大家都已经在客厅准备吃早饭了

曜:黛雅也已经在客厅了

露比:那露比就去找姐姐了(走出房间)

梨子:露比,真是乖孩子呢

曜:嗯嗯……接下来,就剩千歌了

梨子:那我们走吧

【千歌房间门口】

梨子(敲门):千歌,我进来喽

千歌:呼~呼~

曜:果然还在睡觉啊

梨子:真是的,大家都已经起来了!千歌,还不快起床

千歌:哇!我起来了!啊,爸妈早

曜:早,快去洗漱准备吃早饭吧

千歌:好(走出房间)

梨子:真是的,千歌她昨天晚上肯定又熬夜了,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曜:嘛嘛~反正孩子们都已经起来了,我们去吃早饭吧(走向客厅)

【与此同时的客厅】

鞠南:黛雅早啊!

花丸:黛雅姐姐,果南姐姐,鞠莉姐姐早上好

黛雅:花丸早上好,不过……鞠莉,果南,一大早就衣冠不整,成何体统desuwa

果南:欸~这不能怪我啦,都是鞠莉的错……啊!花丸酱早上好

鞠莉:What?怎么能怪我?花丸酱早上好

黛雅:你们两个啊!给我好好的听别人说话啊(〝▼皿▼)

鞠南:对不起>人<

善子:zura丸!(跑过去一把抱住)你今天居然没有来叫夜羽我起床,作为小恶魔真是失职(。・`ω´・)

花丸:因为是爸爸妈妈让丸子我先到客厅等着的,没叫你起床这件事可不能怪我zura

善子:竟然还敢反对夜羽大人我,我要惩罚你(挠痒)

花丸:等……很痒啊zura

善子:这是对你的惩罚

黛雅:善子……一大早起来就闹腾,成何体统desuwa!!

果南:总算逃掉了(小声)不过……我总感觉一大早就吃了一口狗粮

鞠莉:同感(捂住眼睛)……而且,眼睛有点疼

果南:emmmm

善子:噫!黛雅姐,早上好,不要一大早就吓人啊

黛雅:才没有desuwa,是你一开始就无视了我们好吗

善子:我……我才没有好吗

露比:姐……姐姐们早上好

全体:露比早上好

千歌:啊……大家都起来啦,早啊

黛雅:千歌!你又是最晚起来的,昨晚一定又熬夜了对吧

千歌:才没有,千歌我只是……

梨子:好了好了,不要再闹了,准备吃早饭了

所有人:好

(又是一个和平的早上呢)

啊啊啊啊!我好绝望啊,为什么我的家庭设定写的这么烂啊啊啊啊!我好想像宅宅猫太太一样,把这种家庭日常写得超级好……可是,可是,我就是写不好啊啊啊啊(ノДT)(绝望.JPG)……不过,我还能开车,相信你们看到了梨子的那句“晚上任你处置”对吧?所以……要上车的举手੭ ᐕ)੭*⁾⁾(嘛~虽然可能会翻就是了ヾ(>Д<;))))..... 逃)

那什么……我在弱弱问一句,你们都希望看到怎么样的车|_•`) 躲起来


评论(1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