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终于完成的心愿〒▽〒

刚刚用杰克(有公主抱的)玩了局游戏,然后开局就看到一个用桃粉色衣服的园丁小姐姐,本来以为她会看到我就跑,结果她跑过来了,注意,是跑过来了!!!!然后果断公主抱,然后放到另一个园丁小姐姐旁边,让另一个园丁小姐姐帮她治疗,接着一起解密码,然后我就去抓冒险家了(本局唯一一个男的……男人都是大猪肘子!!!),这个冒险家他可能以为我是新玩的,可实际上我是屠皇(骄傲.JPG)果断拍晕上椅子,接着空军小姐姐就来救人了,打了我一枪,也没把冒险家救走,真的没救走,因为我恐惧震慑了(自豪.JPG)然后就抱着空军小姐姐想让她上椅子,因为她打我,后来我再拍晕她公主抱起来就不挣扎了,接着就一直抱着,然后放到密码机旁边,让另外两个小姐姐救助,后来刚开局那个桃粉色衣服的园丁小姐姐每次开完密码机都来找我,然后我就抱起来跟着另一个园丁小姐姐走,找到密码机再放下来,就这么一直重复,直到还剩一个密码(另一个园丁小姐姐从头到尾都在认真的解密码),然后我就抱着桃粉色衣服的园丁小姐姐逛地图,然后在放到大门口,走之前还要我抱,真的超可爱!!!!!!我死而无憾了(´▽`ʃƪ)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