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界水

什么时候笔记解能别拉我女笔记,我女是女同谢谢

关于我所爱的那个她

*曜视角,而且ooc,请不要吐槽,直接提意见

*文笔超垃圾

*<>为曜酱的心理活动,【】为回忆,{ }表示地点

*有TV内容,并且同时省略了一部分

*不喜勿看谢谢

↑以上为重点

“阿嚏……不好意思,我是从东京的音乃木阪转学来的樱内梨子,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那……大概就是我和她的第一次相见

“这就是命运啊!不来当学园偶像吗?”千歌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道

<感觉千歌完全兴奋起来了啊……突然有点担心这位转学生>我一边默默吐槽,一边在心里担心这个文静的女孩子

“请恕我拒绝!”转学生面带微笑的拒绝

“怎么这样!!!”千歌酱看起来很失望

<呜哇,不带一点犹豫的拒绝……>我感觉我对这位转学生的印象一下子刷新了,<虽然看起来很文静,但是意外的很无情?>我一边在心里发出疑问,一边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汗水

{潜水店}

“哇啊,曜酱你说梨子酱怎么这么无情!”千歌酱一遍吃着刨冰一遍抱怨

“嘛嘛,是千歌酱你太着急了吧……”我这么说着,同时在脑袋里回想着千歌酱今天的所作所为

【早上第一节课下课:“来当学园偶像吧!”“对不起!”】

【中午午休:“不来当学园偶像吗?”“对不起!”】

【下午最后一节课之前:“真的不考虑来当学园偶像吗?”“对不起!”】

<各种意义上,都感觉转学生脾气挺好的啊……>我这么想着然后就看到千歌酱在以惊人的速度吃刨冰

“哇,千歌酱你吃这么快的话……”果南酱很担心的说

“没事的,我先走啦!”千歌酱跑了出去,然后蹲下抱着头“疼疼疼疼”

“好好听人把话啊……”果南酱扶额

“毕竟是千歌酱嘛……”我无奈的笑笑

“不过……很少见到千歌酱对一件事这么执着啊”果南酱像是千歌酱的妈妈一样感慨

“是啊,这大概是千歌酱第一次认真做一件事吧……”我也附和了果南酱的话

“那就祝愿她成功好了……不过,曜你真的没问题吗?”果南酱担心的问我

“Yosoro!”我对果南酱敬了个礼

“是吗?那就好,不要陪着千歌乱来啊,知道吗?”果南酱好像叹了一口气说道

“明白了!”

{千歌家}

“现在我们有作曲啦!”千歌酱拍了一下手兴奋的说道

“那么……请先把歌词给我”梨子酱叹了一口气

“诶?歌词?歌词是什么?”千歌酱疑惑的摸摸头

<感觉……千歌酱完全什么都没搞懂啊>我在心里默默吐槽的同时,看了一眼梨子酱的脸……<呜哇,好可怕,这个笑脸是怎么回事!>

“有歌词我才能作曲,知道了吗?所以请快点把歌词……”梨子酱话还没说完

“像千歌这种笨蛋怎么可能会写歌词”美渡姐突然开门

“啊!美渡姐!你太小瞧我了”千歌酱不服气的大喊,还向美渡姐扔了一个游泳圈

“笨蛋千歌你太大意了!”美渡姐也向千歌酱扔了一个龙虾玩偶

但令人意外的是,她们两个并没有砸到对方,而是全都打中了梨子酱,千歌酱的游泳圈套在梨子酱的脖子上,而美渡姐的玩偶趴在梨子酱脸上

<呜哇,梨子酱的身边黑掉了!黑掉了!这生气的程度都肉眼可见了!>我不禁在心里大喊

只见梨子酱快步走向房间门,对美渡姐说了一句“失礼了”,然后嘭的一声把门关上,再快步走向千歌酱用可怕的声音说道:“开始喽,快把歌词写出来给我吧!”总给人一种是幽灵来复仇的错觉,至于之后千歌酱怎么样了,那就是另一件事了……

额,题目跑偏了,让我们回归正题……总而言之,我对梨子酱的三观又刷新了一遍……

后来梨子酱和我们一起开了第一场live,虽然中途出了些意外,但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而且在千歌酱的死缠烂打下,花丸酱和露比酱以“体验入部”的理由加入了我们学院偶像,同时还有花丸酱对黛雅桑和露比酱的帮助,让她们姐妹俩的误会解开,并且获得支持,也是废了不少劲……后来还有善(痛)……夜羽的加入,让我们的名气一下子增大了许多,但只是暂时性的,而且还被黛雅桑骂了一顿,导致夜羽感到自责并且退出了,但是经过不懈的追逐努力,成功的拉拢了夜羽正式加入我们!<不过我真的不知道梨子酱会怕狗怕到飞起来就是了……>然后又经过不断的努力,解开了鞠南夫妻(划掉)果南酱和鞠莉酱之间的误会,让她们两个加入我们……啊,还有还有,就连黛雅桑也加入了我们<虽然是靠露比酱的说……>但是也算OK啦!总而言之,Aqours九员到齐!后来又参加了LoveLive的比赛,和Saint Snow的姐妹俩竞争并且成功获胜!后来又去了函馆那里……反正是遇到了不少事,接着一年级的各位突然就留在理亚酱家里了?真是让人搞不懂,但是千歌酱仿佛看透了一切还偏偏什么都不说,硬是让黛雅桑晕倒在飞机上……虽然说我们最后赢了LoveLive,但是学校还是没能留住,还是要和沼津的高中合并,但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时狂欢了一回,所以也能说没有遗憾了吧……

虽然说了这么多Aqours的事,但是梨子酱一直都在为我们整个团队而努力,默默地鼓励这我们,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欢梨子酱,但是梨子酱对我是怎么想的,我却完全不知道,所以才一直没能表白,直到最后的那天我才说了出来

“呐,我啊,最喜欢梨子酱了!”

然后就看到梨子酱笑着回答我说:“我也最喜欢曜酱了哦!”

我甚至都能感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可以煎蛋了,之后就顺理成章的交往在一起啦……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经过,但我们就是我们,我觉得这样就够了,并没有什么不好

✘回到现在✘

“曜酱,你在干嘛啊?”梨子酱一边问一边抱住了我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而已……”我亲了下梨子酱的额头

“诶~想起了什么事啊?”梨子酱坐到了我的腿上面对着我提问

“想起了我怎么爱上你啊”回答完之后我就亲了上去

啊,很抱歉拖了这么久都没更新!真的非常抱歉!虽然说放假解放了,但是因为懒所以一直都没有动手写文,真的十分抱歉!难得我又写文了(但是没多少和曜梨cp搭边的……)就顺便举荐一下曜梨群594705318,曜梨群等着你们来!!!

评论(1)

热度(27)